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FF首次披露IPO后财务状况 预计累计净亏损28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0 11:06:59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实习记者 安宇飞    每经编辑 梁枭    

12月8日,FF(即Faraday Future)在线上投资者沟通会上首次对外披露了公司IPO以来的财务状况,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净亏损将增加至约2.8亿美元。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累计亏损28亿美元。“公司计划在2024年实现盈利和现金流转正。”FF中国相关工作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

FF方面表示,通过IPO获得近10亿美元的资金后,公司有充足的现金支持到明年7月FF 91完成投产。

“目前,工厂内量产区域的室内地基工作进展顺利,正在安装包括电气和管道在内的主要机械系统,量产和组装设备将很快开始安装。”FF方面称,FF 91已经完成了冷天和极端沙漠酷暑条件下的产品测试,现在正在进行整车安全测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FF 法拉第未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