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三叶草生物将向COVAX供应超4亿剂新冠疫苗 股价早盘拉升超1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9 11:34:35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12月9日)早盘,三叶草生物-B(2197.HK)持续走强。截至发稿时,三叶草生物涨13.28%,报14.16港元/股。

图片来源:Wind截图

消息面上,三叶草生物前日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签订长期疫苗供应协议,承诺于2022年年末向COVAX机制计划提供最多4.14亿剂新冠疫苗——SCB-2019。该疫苗为一种重组蛋白新冠疫苗,但目前该疫苗还未在国内获准紧急使用。要在国内正式获批,还要遵循完整的获批流程。

据悉,Covid-19支持新冠疫苗供应计划(COVAX)是世卫组织与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以及疫苗联盟(Gavi)共同制定的一项计划,旨在加速疫苗的研制和测试,并努力使疫苗得到平等分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叶草生物 新冠疫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