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青花郎·中国TOP20+俱乐部联盟正式启动 郎酒庄园开启极致服务新篇章

郎酒股份微信公众号 2021-12-08 19:30:44

聚合顶级资源,凝结行业共识,破冰城市边界。12月4日,首届青花郎·中国TOP20+俱乐部发展论坛在郎酒庄园举行,青花郎联合上海诺莱仕游艇会、上海罗斯福公馆、南京颐和公馆、成都麓湖游艇俱乐部、重庆来福士俱乐部等20多家顶级俱乐部,共同成立青花郎·中国TOP20+俱乐部联盟,大家携手共进,相融共生,共享资源,联创未来,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服务。

△青花郎·中国TOP20+俱乐部联盟正式启动

「郎酒庄园是郎酒生、长、养、藏的独特载体和生动体现,是白酒爱好者的乐园和向往之地,美不胜收、妙趣横生。顶级商学院知识赋能、高尔夫圈层社交……以郎酒庄园为依托,郎酒为消费者提供圈层传播的共生价值链,郎酒庄园与有价值的朋友在有价值的地方共同创造价值。」郎酒股份副总经理、郎酒庄园公司总经理陈建伟介绍。

△陈建伟向与会嘉宾介绍郎酒庄园

2018年,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郎酒成立了青花荟VIP俱乐部;今年9月4日,「青花荟」正式升级成为「郎酒庄园会员中心」,以「服务、赋能、价值、共生」为宗旨,为郎酒会员及伙伴持续提供极致服务。青花郎·中国TOP20+俱乐部联盟则在「郎酒庄园会员中心」的基础上,为全国各地的郎酒庄园会员中心会员提供高层及专属定制服务。

△易明亮向与会嘉宾介绍青花郎·中国TOP20+俱乐部联盟

为什么要打造青花郎·中国TOP20+俱乐部联盟平台?郎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青花郎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介绍,青花郎·中国TOP20+俱乐部联盟将解决各成员单位「会员会籍卡」局限性,实现一卡在手,走遍全国,权益共通;联盟将针对品牌、用户、出品、服务、营销、创新创造等方面进行思想碰撞,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服务,赋能发展。

青花郎将秉承利他和商业向善的初心,提供资源、会员及郎酒庄园平台,服务好俱乐部,和俱乐部共同策划双方会员日活动,打造融合、共生的会员服务平台。联盟全年将举办6-10场的联盟成员活动,围绕品牌打造、用户服务、权益交互等内容,保持联盟成员间的交流互动,彼此赋能、持续成功。

青花郎·中国TOP20+俱乐部联盟将严把准入门槛,联盟成员必须要具有用户和品牌运营能力,在各大城市吸引顶级俱乐部加入,共同服务消费者,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青花郎·中国TOP20+俱乐部发展论坛

论坛上,青花郎·中国TOP20+俱乐部成员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发言。他们表示,希望通过该联盟,和俱乐部成员建立紧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把青花郎·TOP20+俱乐部联盟打造成具有超高社会认可度的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服务。

△青花郎·中国TOP20+俱乐部联盟成员参观郎酒庄园

当天,中国TOP20+俱乐部联盟成员参观了郎酒庄园,深入天宝洞、仁和洞、金樽堡、十里香广场等景点,深入了解郎酒历史、生产贮藏工艺及极致品质。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青花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