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西一对夫妻洗澡意外身亡留下8个孩子,最小的才9个月!官方:8个孩子每个月补助1200元,直到18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8 08:15:52

每经编辑 杜宇

据楚天都市报,近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竹亭镇,一对夫妻在租住的房子里意外身亡,留下了8个幼小的孩子,最小的才9个月。

报道称,法医鉴定初步为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7日晚上,这对夫妻的一位亲人彭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死者中丈夫31岁,妻子34岁,生下了8个孩子。其中老大到老四都是女儿,老五是一个耳聋的儿子,老六、老七是一对双胞胎女儿,老八是9个月大的儿子

12月3日,彭女士和孩子们的奶奶正在街上摆摊,突然接到了这对夫妻意外身亡的噩耗。彭女士介绍,法医初步鉴定夫妻俩为一氧化碳中毒身亡。如果要进一步调查死因,需要解剖尸体,家属不同意。彭女士称,8个孩子目前由伯父伯母一起照顾。

12月7日晚,宜春市袁州区竹亭镇政府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证实了此事,并称民政部门将拿出相关方案处理此事。

竹亭镇民政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区政府领导已经去看望家属了,目前已经将2万元慰问金给到8个孩子的奶奶。同时,8个孩子每个月每人均有1200元的孤儿补助,直到18岁为止。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极目新闻、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0151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