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宁波公布11名感染者轨迹,多名老人曾在同一艾灸馆理疗;证券日报:ST股暴涨行情不可持续;俄美总统会晤结束,持续约2小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8 07:58:11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宁波公布11名感染者轨迹:多名老人曾在同一艾灸馆理疗

每经AI快讯,2021年12月5日宁波市镇海区发现首例确诊病例,经流调溯源,系与省外近期疫情相关联。12月6日,镇海区对封控区、管控区及防范区开展了第一轮核酸检测,共采样152666人。截至12月7日,累计报告11例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流调发现,多名老人曾在同一艾灸馆理疗。(宁波发布)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3.03%

每经AI快讯,12月8日,奥密克戎变异病毒担忧缓解,提振了市场情绪。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3.03%,标普500指数涨2.07%,道指涨1.4%。苹果涨3.54%,创收盘新高。热门中概股普涨,达达涨近14%,拼多多涨逾12%,网易有道涨超11%,滴滴涨超8%。

3丨整点投资 | 北向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买入79个股,卖出70个股

每经AI快讯,12月7日,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买入79个股,卖出70个股。新强联增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增持1.18个百分点,其他增持比例较大的个股包括斯达半导、有研新材、复旦微电,分别增持1.09个百分点、1.02个百分点、1.00个百分点。拓邦股份减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减持3.28百分点,其他跌幅较大的个股包括云图控股、生物股份、网宿科技,分别减持1.18个百分点、0.78个百分点、0.74个百分点。

4丨证券日报:ST股暴涨行情不可持续 

每经AI快讯,12月8日,证券日报发表评论文章称,12月7日,ST板块涨停公司家数高达45家,而同日A股市场中以涨停价报收的公司仅为97家,ST公司占比达到46.39%。面对部分ST公司股价非理性波动,监管部门高度重视,近7天,有9家ST公司收到了关注函,甚至有4家公司发布公告称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按照过往经验,12月份往往是一众*ST寻求翻身的最后机会,有些公司借助赠资产、冲业绩、搞交易等方式规避退市。但是,今年随着退市新规的实施,那些不具备持续经营能力的空壳公司无疑将迎来最难的年关。

5丨俄美总统视频会晤结束,持续约2小时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2月7日,美国白宫方面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当地时间12月7日早上10时左右开始进行视频会晤,双方就乌克兰等问题展开讨论。通话于当地时间中午12时08分结束。(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宁波 老人 艾灸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