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SKULLPANDA熊喵热潮系列潮流袜个性长袜盲盒”涉嫌虚假宣传!泡泡玛特被罚款2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7 14:47:50

每经编辑 黄胜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近日披露的一则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下称泡泡玛特)被罚款20万元。

图片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行政处罚信息提到,泡泡玛特经营的天猫店铺“泡泡玛特旗舰店”销售的商品“SKULLPANDA熊喵热潮系列潮流袜个性长袜盲盒”,商品宣传详情页面“产品信息”一处宣传“面料:棉97% 氨纶3%”等作为表述,经执法人员网络查阅取证、对当事人进行询问调查,核对商品相关检测报告,确认该商品实际面料成分含量并未达到其宣传标准,并且在对当事人询问调查中当事人确认了上述事实。

对此,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泡泡玛特停止违法行为,并罚款20万元。

目前,在天猫上以“SKULLPANDA熊喵热潮系列潮流袜个性长袜盲盒”已无法搜索出此商品,但在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仍能以“SKULLPANDA熊喵热潮潮流长袜个性袜子创意周边”搜索并购买此商品。

盘面上,截止今日发稿,泡泡玛特股价为47.8港元/股,跌幅2.45%,总市值达670.1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302147320_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