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本土新增60+4!宁波新增1+2,地铁和公交有重要调整...内蒙古现有本土确诊超四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7 10:15:4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国家卫健委7日通报,12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4例(广西13例,上海5例,四川5例,云南5例,广东3例,北京1例,山东1例,陕西1例),含7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川5例,广东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60例(内蒙古55例,均在呼伦贝尔市;黑龙江2例,均在哈尔滨市;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浙江1例,在宁波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内蒙古)。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例,其中境外输入10例,本土4例(浙江2例,均在宁波市;内蒙古1例,在呼伦贝尔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当日转为确诊病例9例(境外输入7例)。

内蒙古现有本土确诊415例

内蒙古卫健委7日早间通报,12月6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5例(均为呼伦贝尔满洲里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为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6970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359至360:为12月5日满洲里市诊断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361至372:均为满洲里市在封控区的人群核酸检测筛查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373至405:均为满洲里市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406:为满洲里市在对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筛查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407至413:均为满洲里市在对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筛查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1:为新巴尔虎右旗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上述人员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和隔离医学观察,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截至12月6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415例(呼伦贝尔满洲里市377例、扎赉诺尔区32例、新巴尔虎右旗4例;满洲里市关联确诊病例2例,在通辽市科尔沁区),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

黑龙江最新疫情通报:哈尔滨新增2例

黑龙江卫健委7日通报,2021年12月6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哈尔滨市南岗区1例、香坊区1例),其中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发现1例、全员核酸筛查发现1例。

截至2021年12月6日24时,全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6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自2021年12月6日12时起,哈尔滨市南岗区悦山国际小区、冬奥村(一期、二期)、华鸿国际中心(1号楼、2号楼、写字楼),道里区恒祥城小区二期(14号楼、15号楼、16号楼围合区域),香坊区绿海华庭小区三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自2021年12月6日24时起,哈尔滨市南岗区华鸿金色柏林小区8号楼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宁波新增1例确诊和2例无症状,地铁和公交有调整

据“浙江发布”7日消息,12月6日0-24时,浙江新增确诊病例1例(宁波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宁波市2例,墨西哥输入1例),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

另据“宁波发布”微博号凌晨消息,​​​因疫情防控需要,自2021年12月7日起,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运行区段调整为栎社国际机场至大通桥,孔浦至聪园路区段临时停运,后续我们将根据上级要求视情调整并及时通告。

因疫情防控需要,自2021年12月7日起,宁波公交集团临时缩线1条,临时停运94条,后续将根据上级要求视情调整并及时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

今日稍早,“宁波发布”发布通告称,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2021年12月7日2时起,全市启动I级应急响应,同时对镇海区临时实施封闭管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国家卫健委网站、内蒙古卫健委、黑龙江卫健委、浙江发布、宁波发布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697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