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培育钻石概念股反弹,房地产板块走强,牧原股份开盘大跌6%;郑智出任广州足球队主教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7 09:59:25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6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每经AI快讯,12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4例。其中本土病例60例(内蒙古55例,均在呼伦贝尔市;黑龙江2例,均在哈尔滨市;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浙江1例,在宁波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培育钻石概念股反弹,房地产板块走强,牧原股份开盘大跌6%

每经AI快讯,截至北京时间09:50,上证指数涨0.39%,深证成指涨0.14%,沪深300涨0.72%,创业板指跌0.32%。培育钻石概念股反弹,房地产、装修建材、水泥建材等板块走强,烟草板块下挫。
牧原股份开盘大跌6.03%,牧原股份于12月6日晚间公告称,截至11月30日,23家子公司已完成全部逾期商票的兑付,尚有9家子公司存在逾期未支付商业承兑汇票合计1707.27万元;截至12月6日,公司9家子公司尚存逾期未支付商业承兑汇票合计755.98万元。

3丨整点投资丨中信证券:压制银行板块表现的经济景气和资产质量悲观预期有望逐步改善

每经AI快讯,中信证券最新研报认为,政治局会议强调“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和“宏观政策要稳健有效”以及央行采用普降方式降准,反映决策当局对经济平稳运行的高度关注。近期,恒大债务问题处置亦在平稳有序推进,此前压制银行板块表现的经济景气和资产质量悲观预期有望逐步改善,建议关注板块配置价值。个股选择可遵循两条线索:1)优质银行:估值溢价有望延续,盈利领先带来持续阿尔法收益,如招商银行、平安银行;2)改善银行:盈利弹性源自收入端稳定增长和拨备端充足有效,叠加当前中低估值则股价存在重估空间,包括兴业银行、邮储银行、南京银行和江苏银行。(中信证券研究微信公众号)

4丨广州足球俱乐部:郑智出任球队一线队执行主教练兼球员

每经AI快讯,7日上午,广州足球俱乐部宣布,经研究决定,即日起,郑智出任广州足球俱乐部一线队执行主教练兼球员。(澎湃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