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宁波启动I级应急响应;证券日报:不应过度渲染公募基金经理离职;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7 07:59:44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宁波启动I级应急响应,镇海区实施临时封闭管理

每经AI快讯,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告,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2021年12月7日2时起,全市启动I级应急响应,同时对镇海区临时实施封闭管理。(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1.87%

每经AI快讯,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1.87%,标普500指数涨1.18%,纳指涨0.93%。热门中概股多数收涨,阿里巴巴初步涨超10%,富途证券涨超9.9%,虎牙涨超9%,百度涨超7%,理想汽车、迅雷、爱奇艺涨超6%,京东则跌超3%,瑞幸咖啡跌超6%。

3丨整点投资 | 北向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买入51个股,卖出64个股

每经AI快讯,12月6日,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买入51个股,卖出64个股。有研新材增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增持1.43个百分点,其他增持比例较大的个股包括泰和新材、重庆百货、时代电气,分别增持0.95个百分点、0.91个百分点、0.67个百分点。拓邦股份减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减持3.14百分点,其他跌幅较大的个股包括科博达、华致酒行、二三四五,分别减持0.95个百分点、0.90个百分点、0.81个百分点。

4丨证券日报头版评论:不应过度渲染公募基金经理离职

每经AI快讯,证券日报头版评论称,有人谈到公募基金经理离职,张口闭口就是“离职潮”,还有的渲染为愈演愈烈、涌动不止等。所谓“离职潮”,只是聚焦单体数字,譬如,截至今年11月底,年内已有287名基金经理离职;变动基金经理的产品高达3048只,两组数据皆创下历史新高。但离职占比不到4%,这与“离职潮”的差距还是很大的。换帅的原因也很多,有的是公司内部人员调整,这就与离职不搭界了。可见,所谓的基金经理“离职潮”,其实是一个伪命题。忽视行业发展,过度渲染离职,其实是制造焦虑、贩卖焦虑。

5丨昂山素季被减刑至2年,将继续在住所内监禁

每经AI快讯,缅甸国家电视台当地时间12月6日报道称,经国家管理委员会主席敏昂莱核准,原民选总统温敏和国务资政昂山素季的刑期均由4年减为2年。报道称,他们将不会被移送监狱,而是继续在目前的住所内监禁。(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宁波 应急响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