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哈尔滨南岗区华鸿金色柏林小区8号楼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德国萨克森州宣布进入“疫情紧急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6 23:54:48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哈尔滨南岗区华鸿金色柏林小区8号楼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每经AI快讯,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咨询组综合评估研判,哈尔滨市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12月6日24时起,将南岗区华鸿金色柏林小区8号楼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美国天然气期货一度跌超11%

每经AI快讯,美国天然气期货一度跌超11%,创去年7月以来新低至3.656美元/百万英热。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3762元,较上周五夜盘收盘跌2点。成交量337.49亿美元。

3丨西藏着力解决农牧业发展科技瓶颈

每经AI快讯,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提供的数据显示,2020年,西藏全区牦牛出栏147.67万头,与2015年相比增长了25.18%;青稞产量79.5万吨,青稞每亩单产比2015年增加了16.6公斤;西藏青稞良种覆盖率达90%,禽畜良种覆盖率达30%。西藏还培育和普及“藏青2000”“冬青18号”等具有高产、抗病能力强等优点的青稞良种,提高青稞产量。2013年开始,山南市扎囊县扎期乡孟卡荣村耕种“藏青2000”,如今全村耕种面积达800多亩。据了解,“十四五”期间,西藏将开展种业振兴行动,建设15万亩青稞良种基地,15座自治区级以上牦牛、藏羊良种场。(新华社)

4丨德国萨克森州宣布进入“疫情紧急状态”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2月6日,德国萨克森州议会在德累斯顿召开特别会议,通过了该州进入“疫情紧急状态”的决议,州政府希望通过该决议为进一步收紧防疫措施提供法律基础。该决议共获得78票赞成和35票反对,有效期至12月12日,州政府将有权进一步收紧防疫措施。(央视新闻)

5丨12月6日要闻回顾

1,中共中央政治局: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2,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1年12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
3,经济蓝皮书:预计2021年中国经济增长8.0%。
4,国家发改委:确保到2025年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机制基本建立。
5,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将研究工作融入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中。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