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恒大设立风险化解委员会,许家印任主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6 19:34:50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2月6日,中国恒大公告称,考虑到集团目前面临的经营上和财务上的挑战,公司董事会决议设立中国恒大集团风险化解委员会。风险化解委员会的成员背景多样,包括本集团现时高管、若干领先企业的高管及专业人士等。

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担任风险化解委员会主席。

另外,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志鸿担任联席主席。委员包括恒大集团财务总监及执行董事潘大荣、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立民、广州越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资本运营官李锋、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规总监陈勇、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郝瀚。

公告还表示,风险化解委员会尽管不属于董事会下属委员会,但风险化解委员会将积极在集团未来风险化解事项中发挥重要作用。董事会相信,风险化解委员会成员的丰富经验及其能调动的广泛资源,有利于集团更顺利解决目前面临的各项困难。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86774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