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回归国内市场 酷派打响下沉市场突围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6 18:59:16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宋思艰    

本月初,酷派发布了其回归国内市场的第二款新品——酷派COOL 20 Pro,搭载联发科天玑900 6nm 5G芯片,定价1799元起;今年5月,酷派还发布了酷派COOL 20,价格699元起。

从售价方面不难看出,酷派现阶段主要发力点在中低价位的手机市场。对主打下沉低价位市场的原因,酷派集团CEO陈家俊表示,“中国最核心的人大都生活在县城,我们坚持用很多旗舰机的配置和服务致敬‘奋斗者’,相应也提升了他们的可支配收入。”

在渠道建设上,酷派也抛弃了主流的分销渠道模式,而是采用“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先从乡镇市场发力再逐步覆盖到城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