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链接智能+ 创享新美好 | 合力泰深耕细分市场,赋能千行百业产业升级

2021-12-06 14:09:21

当下,物联网、AI、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进程加速,引领着经济社会发生深刻变革。数字科技正以前所未有的活力赋能万千场景应用,渗透于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变得触手可及。

智能数控

智能经济时代,在绿色、智能、创新和可持续等美好愿景的驱动下,智慧城市已成为全球城市发展的热点。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仪器仪表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发展加快。

在助推城市智慧升级中,合力泰创新的黑白液晶显示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仪器仪表、办公设备、金融设备、工业设备等工控领域,尤其是智能仪器仪表解决方案在国内外多个城市的智能电表、燃气表、水表等场景中实现了商用落地,产品凭借低功耗、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可柔性化定制等优点,为城市治理提供智慧赋能。

智能车载

智能科技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出行方式同样也不例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成为汽车产业升级的发展趋势。

合力泰智能车载产品为人们的出行提供前瞻性的科技享受。1P69级防水车载摄像头、实时互联的中控多媒体设备、功能丰富的全液晶仪表盘…无处不在的智特色,让用户尽享安全、舒适、便捷的智慧出行新体验。

智慧商显

随着数字化转型进程加速,智慧教育、户外广告远程办公等需求不断提升,推动大屏显示需求不断升级。

合力泰大尺寸显示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涵盖广告投放、智慧教育、智慧办公、智能安防等场景,产品在处理速度、画质、智能交互等方面表现出色,可以与计算机、手持终端等相互连接,实现无线传输,充分满足多元化终端、多场景应用的大屏显示需求。

在探索智造美好的征途上,合力泰始终坚持科技驱动,做实基础盘,深耕优势领域;开辟新场景,拓宽细分行业;夯实核心力,不断创新突破,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勇抓新风口,链接智能+,深度赋能行业发展,助力千行百业产业升级,领跑数智新时代。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合力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