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4000亿电信巨头曝重要动作,事关元宇宙...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6 13:52:3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证券时报,日前,中国电信全资控股子公司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发布《2021年元宇宙虚拟人定制及内容制作项目比选公告》,项目资金已落实,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参选人参选。根据公告,采购内容为“元宇宙数字人制作”,具体包括:数字人形象-建模、数字人形象-造型、平面制作、视频-短剧制作、视频-CG短片制作、KOL合作宣发。

官网资料显示,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电信音乐基地,现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负责独家运营中国电信音乐内容相关的产品、平台及服务,用户已经超过2亿,其中移动互联网音乐用户数超1亿。


公司介绍称,天翼爱音乐致力于打造立体化数字音乐云服务平台,为广大用户营造一个新颖动感、便捷方便的音乐互动娱乐空间,提供全面、时尚、无缝音乐服务,融合了彩铃、音乐盒、音乐下载、音乐资讯、卡拉OK、会员服务、手机K歌、彩铃定制等多种特色音乐产品功能。面向广大独立音乐人、词曲版权商提供复合型音乐APP的制作发行、销售结算等一体化的爱音乐蜂巢平台,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复合型APP音乐服务。


12月6日,中国电信A股窄幅震荡,现报4.35元,涨0.69%,总市值3981亿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天翼爱音乐官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4157276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