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宁波机场6日起取消前往北京出港航班;第二轮第五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部实现督察进驻;北向资金净买入8.9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6 10:57:5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第二轮第五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部实现督察进驻

每经AI快讯,2021年12月5日上午,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贵州省动员会在贵阳召开。至此,第二轮第五批4个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全部实现督察进驻。根据安排,第二轮第五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时间1个月。进驻期间,各督察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被督察对象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北向资金净买入8.95亿元

每经AI快讯,截至10:50,沪指涨0.31%,深成指涨0.01%,创业板指跌0.70%。板块方面,证券、多元金融涨幅居前,能源金属、电机跌幅居前。北向资金方面,净买入8.95亿元。

3丨宁波机场6日起取消前往北京出港航班

每经AI快讯,受疫情影响,根据民航防疫规定,今天(6日)起宁波机场出发前往北京的航班因公共安全原因全部取消。请各位旅客及时与航空公司沟通,妥善安排出行事宜。宁波机场温馨提醒各位旅客出行前及时关注实时防疫政策,做好自身防护,并配合机场防疫查验工作,共同抗击疫情。(“宁波机场阳光服务”微博)

4丨日本政府提交历史最高补充预算案

每经AI快讯,据日本共同通讯社6日消息,日本政府6日向国会提交了2021财年的补充预算案。支出总额为35.99万亿日元,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补充预算。其中六成将通过发行国债的方式来筹措。(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