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惨案!印度矿工车辆遭军队射击,村民怒烧军车,14平民1名士兵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6 08:39:5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新华社,印度媒体5日报道,印度东北部那加兰邦发生一起军队误袭平民事件,目前已造成14名平民死亡。

据印度媒体报道,一些煤矿工人4日晚乘车回家,途中在那加兰邦奥廷村附近遭到印度军队射击,12名平民当场死亡。媒体援引军方消息说,此前收到有关反叛武装策划在事发地袭击军方的线报,士兵已设伏一周,却发生了误袭事件。

据央视新闻,事件发生后,当地居民与印度军队发生激烈冲突,两辆军车被焚毁,1名士兵因伤势过重死亡。军方在冲突中开枪,又造成多名平民伤亡。那加兰邦内政部门5日证实,平民死亡人数已升至14人。

图片来源:海客新闻视频截图

那加兰邦首席部长里奥谴责这起事件,表示将派出高级别调查组展开彻查。印度军方5日发表声明说,现场情况已得到控制,事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央视新闻、海客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海客新闻视频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