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刚刚,浙江宁波一家3口阳性,所在区中小学校紧急停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6 07:32:43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宁波发布”微博12月6日早间消息,2021年12月5日16:30左右,接到镇海区龙赛医疗集团例行核酸采样检测报告,一份1:10混采检测结果异常。接到首检报告后,市、区两级立即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将10名采样对象隔离观察,并组织专业人员开展疫情核实、流行病学调查、单人单管标本复检,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5日20:30区疾控中心检测,其中1人初筛阳性,其余9人均为阴性,立即对该初筛阳性感染者排查样本进行复核,结果为阳性。同时对该初筛阳性感染者同住家庭成员4人紧急排查采样,6日4:00核酸检测结果为2人阳性,分别为其母亲和妻子,两个孩子核酸检测为阴性。


目前,3例阳性感染者已送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其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杀,对相应区域已实行管控措施。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6970

另据央视新闻,记者获悉,浙江宁波市镇海区出现新冠确诊病例,根据镇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今天(6号)该区中小学校停课1天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宁波发布”微博号、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697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