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石家庄确诊病例关联人员曾到过天津,其密接及次密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美国市场上房屋或3个月内被抢购一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5 23:58:57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石家庄确诊病例关联人员曾到过天津,其密接及次密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每经AI快讯,12月5日下午,河北石家庄发布了石家庄鹿泉区确诊病例关联人员刘某某的行动轨迹,其曾在11月24日到达过天津站。记者从天津市疾控部门获悉,截至12月5日中午,刘某某在津的密接及次密接人员均已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央视新闻)

2丨官方回应:“好欢螺螺蛳粉”六批次样品送检均合格

每经AI快讯,12月5日晚,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好欢螺螺蛳粉”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的通报,指出,该局监督好欢螺柳州螺蛳粉6批次样品送检,检验结果均合格。(央广网)

3丨美国市场上房屋或3个月内被抢购一空

每经AI快讯,今年以来,全球多国出现购房潮。在美国,房屋销售的速度创出新高,大量买家直接手持现金全额抢购。数据显示,10月底,全美有125万套待售房屋,同比下降12%,按照目前的销售速度,美国市场上的房屋将在3个月内被抢购一空。(央视财经)

4丨日本政府要为驻日美军多掏“保护费”

每经AI快讯,多名日本外交界人士12月5日证实,日本政府决定增加对驻日美军军费的分摊额度,双方预计12月底前达成协议。共同社以上述人士为消息源报道,围绕2022财政年度(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起的驻日美军费用分摊事宜,日本和美国政府官员11月末至12月初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最后阶段协商,日本政府最终决定在一定程度上满足美方的涨价要求,涨价幅度暂不清楚。(央视新闻)

5丨 12月5日重要新闻回顾

1、外交部网站发布《美国民主情况》报告
2、内蒙古满洲里第七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已检出阳性病例47例
3、深交所:截至12月5日深港通累计交易金额41.9万亿元 年均增长94.5%
4、11月金融机构房地产融资环比、同比继续“双升”
5、沙特阿美上调1月对亚洲和美国石油销售价格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