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碧桂园拟向交易所申请发行供应链ABS产品

2021-12-05 10:55:51

每经AI快讯,据碧桂园12月5日消息,继本月初在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发行中期票据获得受理之后,碧桂园集团拟于近期向交易所申请发行供应链ABS产品。申请获批后,碧桂园将在监管机构指导下尽快启动相关产品的发行工作。据介绍,供应链ABS产品作为创新的融资方式,可支持上游供应商融资,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有助于上游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提高经营效率。碧桂园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房住不炒”和“三稳”政策要求,通过稳健经营确保企业风险可控、行稳致远,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平稳发展。(证券时报网)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