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海南将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列为淘汰类产业,实行差别电价;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俄美元首视频会谈拟于12月7日举行

2021-12-04 23:56:15

1丨海南将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列为淘汰类产业 实行差别电价

每经AI快讯,12月3日,海南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虚拟货币“挖矿”用电实行差别电价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决定将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列为淘汰类产业,实行差别电价,加价标准为每千瓦时(每度电)0.8元。(央视新闻)

2丨哈尔滨南岗区多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每经AI快讯,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咨询组综合评估研判,哈尔滨市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12月4日24时起,将南岗区学府星城小区、果戈里大街58号院、邮政街324号至346号楼栋与邮政街346号至满洲里街59号楼栋半合围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央视新闻)

3丨广州白云“防范区”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每经AI快讯,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广州白云区于12月3日晚开始在新市街全域、均禾文星酒店周边适度扩大区域以及其他重点场所,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筛查。 截至12月4日14时,按照应采尽采要求,已完成上述地区核酸采样共计129480人份。目前,全部结果已出,均为阴性。(央视新闻)

4丨云南陇川县主城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陇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报,2021年12月4日陇川县主城区(含城郊结合部)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截至22时30分,累计完成采样检测48405人,结果均为阴性。(云南发布)

5丨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俄美元首视频会谈拟于12月7日举行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2月4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拟于12月7日晚间举行视频会谈。具体时间将由两国元首自行决定。(央视新闻)

6丨12月4日重要新闻回顾

1.国务院新闻办发表《中国的民主》白皮书

2.证监会王建军:康美特别代表人诉讼案的判决具有重大标志性意义,下一步将积极推进代表人诉讼常态化

3.钟南山称奥密克戎多数病人症状较轻,坚持动态清零“不害怕”

4.美财长称降低对华加征关税有助于缓解美通胀压力

5.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通胀率已达31年来最高水平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