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石家庄涉鹿泉区疫情重点人群核检均为阴性;外资公募进入中国市场按下“加速键”;IMF或再下调2021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4 20:56:35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石家庄涉鹿泉区疫情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每经AI快讯,截至12月4日18时,石家庄市对涉鹿泉区疫情重点人群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河北日报)

2丨外资公募进入中国市场按下“加速键”

每经AI快讯,随着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按下“加速键”,外资公募进入中国也呈现“加速度”。今年6月,国内首家外资独资公募贝莱德基金举行了开业仪式。8月,富达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获批设立。9月,路博迈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被监管部门核准设立。同月,贝莱德基金首只公募基金产品――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正式宣告成立,首募规模近67亿元,认购总户数超过11万户。11月,贝莱德基金递交了第二只公募基金产品――贝莱德港股通远景视野。12月1日,贝莱德中国新视野首次打开申购。此外,基金公司设立方面,根据证监会网站信息,范达基金、联博基金、施罗德基金等多家外资机构正在排队申请公募基金牌照。其中,施罗德基金申请进展迅速,最新进展为2021年11月8日进行了第一次反馈意见。截至目前,已有8家外商控股证券公司和3家外商独资基金管理公司、1家外商独资期货公司获准设立,多家机构已经正式开展业务。(中国基金报)

3丨IMF或再下调2021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每经AI快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3日表示,受奥密克戎变异毒株迅速传播的影响,人们的信心受挫,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可能再度下调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央视新闻)

4丨阳光控股理财部分投资人展期一月之后收到本息

每经AI快讯,12月4日,据已购买阳光控股理财产品的部分投资人反映,已收到购买理财的本息。他们购买的理财产品是11月1日-11月5日到期,根据此前阳光控股给出的兑付方案,这部分投资人在展期一个月后将全部兑付。在12月1日,这部分投资人已全部收到本息,并可在12月2日提现。据了解,这部分投资人大多数为华冕聚财投资人。(21财经)

5丨华源控股:食品包装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每经AI快讯,华源控股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食品包装主要包括金属盖、食品罐等。目前公司已逐步布局食品包装各领域的国际、国内高端一线品牌客户,并针对客户需求做了大量研发工作,填补部分品类的国内空白。近年公司投入大量资源在食品包装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布局上,并已建立起国际一流的食品安全管控体系,参与并主导多项国际、国内标准。随着目前产能的逐步释放,和新客户的不断开拓,食品包装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未来公司还将加大在食品领域的研发和产能投入,逐步树立起食品包装领域的龙头地位。(证券时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