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即日起广州至北京航班客座率不超过75%;印度发现第3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4 18:55:46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即日起广州至北京航班客座率不超过75%

每经AI快讯,据“广州交通”微博消息,即日起,广州至北京航班严格控制客座率不超过75%,严格落实登机前旅客测温、“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铁路部门落实登车前旅客测温、“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央视新闻)

2丨山东:新增造林每亩补助最高800元

每经AI快讯,12月4日,从山东省财政厅了解到,为激励各地植树造林、改善生态,山东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厅近日制定印发了《山东省森林生态补偿办法(试行)》,制定公益林补偿“稳存量”、实施新造林补偿“添增量”等措施,建立全省森林生态补偿机制。省财政对新增造林每亩补助最高可达800元,对退化林修复、农田林网和见缝插绿工程每亩补助最高可达400元,调动各地造林绿化积极性,促进提高森林覆盖率。(新华社)

3丨天风证券:四因素继续看好地产板块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在“坚持房住不炒”的政策思路下,我们预计后续土地集中供应利润率将得到一定修复,房企现金流最紧张的时刻过去后补库存需求仍在,未来土地集中供应整体将会有所升温并带动房企未来盈利能力的边际改善。我们维持8月看好地产板块的净利率触底、地产供给侧改革、持仓低、估值低的四个原因,持续推荐优质龙头。

4丨印度发现第3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每经AI快讯,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当地时间12月4日报道,一位来自津巴布韦的71岁男性在印度古吉拉特邦贾姆讷格尔市被确认感染奥密克戎毒株。这是印度第3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该患者12月2日核酸检测的结果呈阳性。 该患者的样本被分别送到两个不同的检测中心,其中,古吉拉特邦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已经检测到奥密克戎毒株的存在,另一个样本被送到位于浦那的印度国家病毒学研究所进行基因组测序,检测报告还未出来。(央视新闻)

5丨也门胡塞武装称击落一架多国联军无人侦察机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2月4日上午,胡塞武装对外宣布,在当天早些时候,“通过使用合适的武器”,在也门马里卜省空域,击落了一架多国联军美制“扫描鹰”无人侦察机。这是今年胡塞武装击落的第7架多国联军同款无人机。 截至目前,胡塞武装尚未公布任何相关图像。(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