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格林美:在工信部发布的47家符合《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白名单)企业中,格林美占据三家,居全国企业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4 15:09: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目前贵市电池回收技术,其他公司是否掌握?

格林美(002340.SZ)12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在动力电池的回收产业链中,有回收体系、梯级利用与资源化利用三个核心环节。整个综合回收利用过程必须具备完善的环境管理措施、绿色化技术、资源化技术才能完整安全处置。因此,具备“回收体系、梯级利用、资源化利用”等三个要素的企业才是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才能满足动力电池回收利用的无害化与资源化需要。格林美就是具备“回收体系、梯级利用、资源化利用”等三个要素的全球先进企业,能够对动力电池实施全国范围的有效回收、梯级利用与完整资源化利用,构建了“动力电池回收—梯级利用—原料再制造—材料再制造—动力电池包再造”的新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 格林美(武汉)城矿集团获批动力蓄电池生产者责任延伸履责5A(AAAAA)企业。2020年,格林美(武汉)城矿集团“城市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创新模式”项目荣获 “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格林美动力电池回收技术获得世界的认同。在工信部发布的47家符合《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白名单)企业中,格林美占据三家,居全国企业第一。未来公司也将持续推进更多电池拆解业务下属公司进入白名单企业。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