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例核酸阳性!广州这一地深夜通知:全员核酸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4 07:18:04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据广州白云发布微信公众号12月4日报道,2021年12月3日,白云区在入境隔离酒店工作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白云区迅速启动疫情处置应急预案。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谢某,男,50岁,家住新市街保利紫云花园,12月3日前其常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2月3日下午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目前谢某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管理。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我区对新市街保利紫云花园、紫荆花园、新市棠涌小学、均禾文星酒店等重点场所实行临时管控,对管控区域立即开展全员核酸筛查,请大家积极配合政府和社区安排,有序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请广大市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加强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据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12月4日消息,12月3日晚,白云新市棠涌经济联合社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则通报,详情如下:


广州白云区新市街棠涌经济联合社通报,按照上级部署立即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棠涌范围内共设四个检测点,一是棠涌经济联合社办公楼,负责一、二、三、六社全员检测;二是谢家大街,负责四社全员检测;三是大埔李家公园,负责九、十、十一、十二社全员检测;四是黄沙岗大街,负责八社全员检测。请各位村居民通知租住人立即前往所属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12月3日晚间,南部战区总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则停诊通知,详情如下:

因疫情排查需要,我院即刻起至周日门诊、急诊暂停开诊(军队急诊患者正常接诊),具体开诊时间另行通知,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见谅!

南部战区总医院将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落实国家军队及驻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官兵及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广州白云发布微信公众号、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南部战区总医院微信公众号报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