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哈尔滨将南岗区香坊区部分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石家庄鹿泉区4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公布,均住在工地宿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23:57:48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哈尔滨将南岗区香坊区部分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每经AI快讯,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咨询组综合评估研判,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12月3日24时起,将南岗区农垦小区,香坊区温哥华森林小区二期、公滨路396号院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美国11月ISM非制造业PMI录得69.1,超预期

每经AI快讯,螺纹期货夜盘收涨2.22%,热卷收涨1.33%;铁矿石期货收涨0.76%。 焦炭夜盘收涨3.70%,焦煤收涨1.12%,动力煤收涨2.02%。

美国11月ISM非制造业PMI为69.1,预期为65,前值为66.7。

3丨知情人士:证监会支持优质房地产企业发行债券,资金可用于出险企业项目的兼并收购

每经AI快讯,记者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证监会支持优质房地产企业发行债券,资金可用于出险企业项目的兼并收购,近期,已有大型优质企业启动相关债券发行工作。同时,将积极发展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业务,探索推动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支持保障性住房等租赁住房行业健康发展,促进房地产行业发展转型。同时,金融市场也将继续为房地产提供融资渠道,积极满足房地产合理融资需求,促进房地产和金融形成良性循环。(一财)

4丨广州白云新市棠涌经济联合社通报,辖内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按照上级部署立即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广州白云新市棠涌经济联合社通报,辖内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按照上级部署立即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央视新闻)

5丨石家庄鹿泉区4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公布,均住在工地宿舍

2021年12月3日0时—22时,鹿泉区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其中1例普通型、3例轻型),此4人均与11月24日从满洲里高风险地区来鹿泉人员刘某某同住一宿舍,系鹿泉区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的初筛阳性人员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6丨12月3日要闻回顾

1,银保监会:现阶段要重点满足首套房、改善性住房按揭需求,合理发放房地产开发贷款
2,广东省人民政府约谈恒大。
3,新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公布,15种抗感染药降价超60%。
4,工信部组织召开电动汽车低温应对工作座谈会 将加快能源消耗量标识标准的制定发布。
5,央行:短期个别房企出现风险,不会影响中长期市场的正常融资功能.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