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两座生产车间接连在沈阳竣工验收

2021-12-03 23:44:43

每经AI快讯,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总装物流车间12月3日在位于沈阳的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正式通过竣工验收。3天前,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涂装车间亦在此竣工验收。据悉,作为中国国家首批推进的七个重大外资项目之一,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是华晨宝马最大规模的建设项目,是深化中德务实合作、落实“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建设开放合作高地”的重大成果。此次竣工的总装车间由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北方公司承建,是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介绍,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将依靠全新的技术和外部基础设施,成为全球最具数字化效率的汽车工厂之一。(中新网)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