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银河电子下调员工持股计划考核指标 今年目标从2亿降至750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20:05:21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张海妮    

银河电子(002519,SZ)12月3日下午公告称,拟调整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公司层面)业绩考核指标。具体来看,公司拟将2021年度的考核指标由“净利润不低于2亿元”下调至“净利润不低于7500万元”。该考核指标下调幅度凶猛,甚至已远远低于2020年度的考核指标水平。《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粗略估算发现,按照调整后的考核指标,上市公司今年的净利润不足千万或便可达标。

对于上述调整,上市公司称公司前三季度出售子公司产生了投资损失,“出售子公司是公司基于战略调整所做的决策,该战略调整与员工持股计划设定的生产经营目标没有直接关联”。在一些投资者看来,资产处置亦是经营管理行为,上市公司将其排除在业绩考核目标之外并不合理。而有的投资者认为上市公司应该将考核期延后,而不是调减考核指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