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明星广告公司郎琴传媒摘牌新三板背后:与黑芝麻纠纷不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17:08:05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年4月,昔日的明星广告公司郎琴传媒(曾用代码:873178.OC)不堪重负,正式终止在新三板的挂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近日获悉,在近一年时间里,这家曾获得美的集团、温氏股份等行业龙头注资、拥有知名卫视一级代理资格、打造过多个爆款营销案例的明星广告公司,已经陷入资金泥潭——被曾经的第一大客户黑芝麻(000716.SZ)拖欠款项,现金流吃紧,最终诉诸法庭,导致资金被冻结,经营已经难以为继。

“公司最高峰的时候是200多人,现在人都走得差不多,连前台收个快递的人都没有,只剩下5个人在处理剩余诉讼的事情,工资都几个月没发。账上还能用的现金就只有四五万,连交房租都只能靠借钱。”郎琴传媒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