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开尔新材:公司参股公司舜华新能源专注致力于成为国内最领先的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关键装备的提供商以及氢能供应生态系统的构建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14:27: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参股的舜华新能源自主研发的车用氢气瓶组合阀(型号:QKF-A)通过了德国交通部(KBA)EC79/EU406认证,这是全球首个获得德国交通部(KBA)认证车用氢气瓶组合阀。车用氢气瓶组合阀是车载储氢系统的关键件,更是燃料电池汽车的核心零部件。不仅解决了一个“卡脖子”问题,更是标志国内燃料电池汽车关键部件达到了同类产品国际领先水平,并具备进入国际市场条件。请问以上信息是否属实?

开尔新材(300234.SZ)12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股公司舜华新能源专注致力于成为国内最领先的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关键装备的提供商以及氢能供应生态系统的构建商。2021年3月,该公司自主研发的车用氢气瓶组合阀(型号:QKF-A)正式通过了德国交通部(KBA)EC79/EU406认证,并获得了型式批准证书,这也是全球首个获得德国交通部(KBA)认证车用氢气瓶组合阀。车用氢气瓶组合阀是车载储氢系统的关键件,更是燃料电池汽车的核心零部件。QKF-A首先取得了国家质检总局授权单位大连锅检所的认证又获得德国(KBA)的认证,不仅解决了一个“卡脖子”问题,更是标志国内燃料电池汽车关键部件达到了同类产品国际领先水平,并具备进入国际市场条件,情况属实。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