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深圳免税与招商蛇口召开深化合作座谈会

2021-12-03 13:02:15

每经AI快讯,12月1日下午,招商局邮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炜一行到访深圳免税集团,与詹星洲总裁就深圳免税与招商蛇口近期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詹星洲表示,双方要共同做好第一艘游轮的经营,明确商业模式,为今后其他游轮业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优势,探索免税有税产品在游轮上的推广和服务,共同打造集文化、旅游、商业共融共建的全新综合业态。未来,双方将推动在邮轮免税、母港免税业态一体化、跨境电商以及其他新型业态领域的探讨和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免税消费市场的繁荣和发展。(深圳免税官方公众号)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