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滴滴出行:公司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云南陇川主城区17所学校全面停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09:59:05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滴滴出行:公司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

每经AI快讯,滴滴出行官方微博12月3日消息:经认真研究,公司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

2丨整点投资丨北上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白酒板块开盘拉升

每经AI快讯,截至北京时间09:50,上证指数报3580.41点,涨0.18%,深证成指报14791.40点,涨0.18%,沪深300报4870.93点,涨0.30%,创业板指报3469.99点,涨0.09%;北上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

白酒板块开盘拉升。顺鑫农业涨停,泸州老窖、舍得酒业、水井坊、酒鬼酒、五粮液等涨幅居前。

小鹏汽车跌超10%,最低触及187.9港元。

港股烟草概念股齐挫,中国波顿(03318.HK)跌8.59%,思摩尔国际(06969.HK)跌6%,华宝国际(00336.HK)跌4.6%,比亚迪电子(00285.HK)跌2.58%,中烟香港(06055.HK)跌1.33%。

3丨云南陇川主城区17所学校全面停课 

每经AI快讯,12月3日,记者从云南省陇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陇川县主城区17所学校全面停课,发现病例的章凤完全中学师生全部转运隔离。陇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评估,自2021年12月3日9时起,将陇川县景岭博郡建筑工地以北、勐宛山水建筑工地以西、仁和医院和星云小区以南、勐宛南路延长线以东片区(71网格)调整为高风险区。(央视新闻)

4丨11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降至52.1

每经AI快讯,12月3日公布的11月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服务业PMI)录得52.1,较10月回落1.7个百分点,服务业经营活动连续第三个月保持增长,但增速轻微,为三个月来最低。11月中国服务业经营活动进一步扩张,但受部分地区新冠疫情反弹的影响,扩张增速较10月放缓。

5丨美国12月6日开始实施最新国际旅行防疫检测规定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官员向媒体证实,美国将于12月6日开始实施新的国际旅行防疫检测规定,要求抵达美国的国际航空旅客提供24小时内的新冠病毒阴性检测证明。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表示,当地时间12月6日起,所有航空旅客,无论其公民身份或疫苗接种状态如何,都将被要求在登机时提供24小时内的新冠病毒阴性检测证明。(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