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牛人重仓快讯

每经网首页 > 牛人重仓快讯 > 正文

今天国际(300532):放量上涨,量比大于3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09:49:14

每经AI快讯,今日,《异动个股》栏目关注今天国际(300532),放量上涨,量比大于3。截至发稿,该股最新报11.35元/股,涨幅5.19%,今年来涨幅14.88%。


近期上市公司公告:

1.新鲜出炉!今天国际: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约1798万元,同比增长532.55%
2.今天国际:收到烟草行业卷烟二维码统一应用项目中标通知书
3.今天国际:收到泸州老窖技改项目中标通知书

“互动易”消息动态:

1.今天国际:公司披露的与宁德时代的订单均正常履行中,不存在取消的问题
2.今天国际:公司产能没有问题,在手项目的实施和验收均在有序推进
3.今天国际:截至目前公司新增订单暂未突破15亿元
今日“主力资金”流向:

今日(2021年12月03日)资金净流入744.48万元,量比15.45,换手率4.72%,成交金额10648.55万元。

“主力资金”区间统计:





企业盈利及成长能力:

2021年半年报显示,今天国际的主营业务为加工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9.57%。

截至2021年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规模是8.90亿元,同比增长94.68%。扣非净利润0.48亿元,同比增长30.13%。净资产收益率6.19%,比去年同期增加了0.57个百分点。


最新基金持股

丘栋荣先生: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天津大学化工工程与工艺学士,曾任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大闽食品(漳州)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群益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研究部消费品行业研究员、研究组长。丘栋荣先生于2010年9月加入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股票行业研究员、高级研究员。现任中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

吴承根先生:国籍,中国,硕士研究生。2012年11月起从事证券投资管理相关工作,曾任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信托助理、初级信托经理、信托经理、投资经理职务等。2019年1月加入中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固定收益部投资经理。2020年6月3日担任中庚价值灵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中庚价值灵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业绩排名:

最新单位净值2.1133元,累计净值2.1133元,2021年累计净值增长率42.76%,2021年度业绩在每日经济新闻基金数据库中名列95名。

连续三个季度历史业绩:

2021年3季度,累计净值增长率26.04%,数据库中名列23名。

2021年2季度,累计净值增长率13.29%,数据库中名列568名。

2021年1季度,累计净值增长率1.83%,数据库中名列330名。

连续三个年度历史业绩:

2020年度,累计净值增长率36.51%,数据库中名列932名。

2019年度,累计净值增长率---,数据库中名列-名。

2018年度,累计净值增长率---,数据库中名列---名。

来源同花顺、WIND等公开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对上市公司正式披露数据,数据有风险,据此入市需谨慎。

(记者 唐宗全)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