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午“吃肉”,下午关灯“吃面”!网友直呼太惨了:“1天亏20个点,3个月工资没了”,发生了什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00:14:10

每经编辑 杜宇

12月2日,苏奥传感(300507)的股价上演了一场“过山车”表演。29599名股东被玩懵圈了,啥情况?

苏奥传感12月2日早盘小幅低开后,前半个小时都在低位整理,9点55分,该股被一波1.2亿元的密集买单直线拉起,10分钟时间涨幅高达10%,随后横盘整理。

2日午后,苏奥传感的股价画风一变,转掉直下,持续“跳水”,截至当日收盘,苏奥传感报13.30元/股,跌幅达12.61%。这么一个来回,当天最大振幅超20%。2日全天,该股换手率高达28.40%。全天成交金额11.84亿元。

从日K线图来看,苏奥传感给人“高位出货”的感觉:股价从10月底开始快速拉升,到11月19日,该股股价已实现翻倍。最近几日横盘震荡,现在突然出现这么一根带长上影的长阴线,成交量也明显放大,不免让人深感担心。

 
今天这么一个来回,持有该股的股民懵圈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股吧里,股民一片哀嚎。







公开资料显示,苏奥传感是一家致力于汽车零部件和汽车智能产品及各类车用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分为三大类,分别为传感器及配件、燃油系统附件及汽车内饰件。

10月21日,苏奥传感(300507)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4,019,095.48元,同比增长5.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387,211.81元,同比增长2.02%。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资料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46702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