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学生向同学借款近10万后“消失”,当事人母亲:“我不会管,你们想咋咋!”网友热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2 20:52:04

每经编辑 杜宇

据河南民生频道,河南郑州,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多名学生告诉“小莉帮忙” ,一位姓宋的同学借走了他们的钱,共计9万多元,却一直不还钱。

有同学表示,这位姓宋的同学以还某个平台的借款为由借钱。有同学称,他第一次是还钱了,第二次又借走了。还有同学表示,他就一直拖着不还。

同学们电话联系上了借钱的宋同学,但电话被对方挂断。

“小莉帮忙”联系上了宋同学的母亲,她说知道孩子借钱的事,但是不会管这件事,你们想咋咋,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学校辅导员表示,宋同学现在已经离校,会根据学生手册规定来处理。

律师表示,如果经过警方查证,该大学生在借款时,实际上并没有偿还能力,而且所借款项,也没有用于他所声称的借款用途,他明显具有非法占有目的,根据我国刑法第266条规定,他的行为已经涉嫌构成诈骗犯罪。

网友热议:

目前,同学们已经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河南民生频道、网友评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41978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