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上海新增2例本土确诊,暂未发现与此前病例有关联;陈光明旗下基金热卖,千亿资金追捧;国家网信办依法约谈处罚豆瓣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2 19:00:0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上海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暂未发现与此前病例有关联

每经AI快讯,截至12月2日17时,上海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加2例病例,均接种2剂新冠疫苗,地址为浦东新区花木街道牡丹路186弄,暂未发现与此前病例有关联。浦东新区花木街道牡丹路186弄小区升为中风险地区。截至目前,上海共有4个中风险地区。(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龙虎榜解析:天奇股份单日净买入额最多,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0只

每经AI快讯,12月2日,共有41只个股上榜龙虎榜,天奇股份龙虎榜单日净买入额最多,达1.94亿元。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0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天奇股份、新诺威、五矿稀土,分别为1.48亿元、2477.37万元、2263.22万元。

3丨整点投资丨透视大宗交易:12月2日共成交160笔,北方稀土成交4.19亿元

每经AI快讯,12月2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160笔大宗交易,共成交31.48亿元,涉及81家上市公司。

4丨陈光明旗下基金热卖,千亿资金追捧

每经AI快讯,爆款基金再现江湖!陈光明旗下的睿远基金正展现出强大的吸金效应。来自第三方渠道的不完全统计显示,截至记者发稿,今天发行的睿远基金旗下第三只基金——睿远稳进配置两年持有期混合一日售罄,认购资金约1000亿元,远超基金募集规模上限100亿元,确认会启动比例配售。(上海证券报微信公众号)

5丨国家网信办依法约谈处罚豆瓣网

每经AI快讯,12月1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约谈豆瓣网主要负责人、总编辑,针对近期豆瓣网及其账号屡次出现法律、法规禁止发布或者传输的信息,情节严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责令其立即整改,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即对豆瓣网运营主体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依法予以共计15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2021年1月至11月,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豆瓣网实施20次处置处罚,多次予以顶格50万元罚款,共累计罚款900万元。(中国网信网)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