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华中数控:旗下子公司登奇机电主要产品是GK系列交流伺服电机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2 17:25: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是否涉及节能电机行业?

华中数控(300161.SZ)12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子公司登奇机电是专业从事交流伺服电机,交流伺服变频(主轴)电机、力矩电机及相关成套系统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其主要产品是GK系列交流伺服电机、GM系列交流伺服主轴电机、GZ系列力矩电机等;登奇机电以伺服电机技术为核心,以永磁电机为主线,融合驱动及控制技术,服务于数控机床、机器人、塑机、橡胶机械、锻压、有色金属加工、钢铁、陶瓷、电动汽车等自动化及节能降耗、新能源领域。目前,登奇机电已成为国内大、新、奇、特伺服电机、永磁电机类别、品种、规格全,应用范围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业化研发、制造企业。在央视大型工业纪录片《动力澎湃》的精彩亮相,也展现了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中国制造的创新实践,将进一步推动中国装备制造业“开道超车”的历史进程。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