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组织架构调整升级,新城控股求新思变

2021-12-01 22:49:42

逆风中敢破浪,变局中开新局。12月1日,新城控股(601155.SH)内部发文宣布,公司旗下两大事业部将进行组织架构升级迭代。

适应环境变化,聚焦长期主义,组织架构迭代势在必行。新城控股主动升级组织架构,正是为了及时顺应市场变化,进一步集中优势资源,提升组织效能和管理效率,凝心聚力,建立一支面向中长期的高效、稳定的组织团队。

新城控股下设住宅开发、商业开发和商业管理三大事业部,本轮组织架构升级涉及住宅开发和商业开发事业部。具体来看,住宅开发、商业开发事业部总部依然并行发展,区域公司根据深耕聚焦原则,就近强强整合,协同合并,将住开原十四个大区与商开原四大区域,全面整合为十个大区。在商业开发项目更为集中的区域,由原商业开发区域团队为主导,就近整合区域内所有开发项目。在住宅开发项目更为集中的区域,由原住宅开发区域团队为主导,就近开展区域合并及整合区域内所有开发项目。

长期以来,“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战略是新城控股的核心战略优势。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晓松表示,新城控股始终坚持双轮驱动战略不变。经过此轮迭代,两大事业部侧重点更加聚焦,住宅开发事业部更聚焦于销售型物业的产品质量与服务提升;商业开发事业部则更聚焦于商业综合体及创新商业业态的投拓、设计、建设,并针对“城市更新”业务进行探索与孵化尝试。这一轮组织架构升级将有利于事业部充分协同和集中资源,实现效益最大化,也将进一步发挥双轮驱动的战略优势,帮助公司在竞争中突围。

站在新起点,面临新挑战,新城控股持续夯实双轮驱动基本盘,追求稳健高质量增长。组织变革和架构升级,将有效助力新城控股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