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ST安控:实控人因内幕交易被新疆监管局处以50万元罚款

2021-12-01 20:20:20

每经AI快讯,12月1日,ST安控公告,安控科技2020年9月8日发布的《关于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构成相关规定的内幕信息。内幕信息形成时间不晚于2020年7月16日,公开时间为2020年9月8日。俞凌作为安控科技的实际控制人,是内幕信息所涉事项主导人、决策人。在本案内幕信息公开前,俞凌与罗某、王某电话联络并泄露本案内幕信息,罗某、王某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安控科技”股票的行为。新疆监管局认为,俞凌构成内幕交易违法行为。新疆监管局拟对俞凌处以50万元罚款。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