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科大讯飞:“数字杭州”按项目计划有序实施与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18:01:0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贵司作为唯一的智慧城市厂商主导了“数字杭州”(新智慧杭州一期),请问目前进展如何?是否有复制案例落地?杭州亚运会是否有受益?谢谢!

科大讯飞(002230.SZ)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数字杭州”按项目计划有序实施与建设。“数字杭州”从基础设施、政务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治理和产业经济五个方面进行整体规划并实施,有助于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在智慧城市领域,公司有针对性地打造了以“城市超脑”为内核,行业超脑应用为一体的新型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在城市数字化转型新阶段下,公司通过人工智能+专家智慧+多元多维数据的深度融合,实现从城市治理到政府数字化转型的全面升级。铜陵城市超脑入选由城市大脑全球标准研究组(WWNS-R)推出的《城市大脑全球标准研究报告》,成为全球仅有的6个入选经典建设案例;聊城城市大脑以打造“能感知、会思考、可成长、有温度”的城市为目标,助力城市精细治理、公共安全、产业赋能、民生服务、决策指挥等五大领域。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