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刚,满洲里市3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疫情关联两省三地感染135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15:08:1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满洲里市人民政府网站12月1日发布公告称,多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要求和《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五版)》(内防指发〔2021〕38号)中科学划分风险等级的规定,自2021年12月1日9时起,将满洲里市兴华街道、扎赉诺尔区第三街道、第四街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3686

据北京日报,内蒙古满洲里疫情关联两省三地感染135人,呼伦贝尔单日新增91例。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满洲里市人民政府网站、北京日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368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