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五粮液“普五”三年来首次提价 白酒全行业性涨价潮或将来临

2021-12-01 08:45:50

每经AI快讯,据报道,第八代五粮液的平均出厂价从889元将提升为969元,增幅近9%。有经销商向e公司记者表示,提价确有此事。事实上,五粮液并非率先打响白酒提价战的酒企。11月26日,山东景芝白酒销售有限公司发布产品涨价通知:鉴于包材物料、能耗、人工等成本大幅提升,为更好地保证产品品质,经公司决定,自2021年12月1日起,对多个系列产品的开票价格进行上调。11月27日,有消息传出,剑南春旗下高端产品水晶剑南春开票价每瓶将上调20元,剑南春已经释放2022年调价幅度,而由于“一地一策”关系,目前,不少省区商家正陆续按等幅度将调价向终端传达。对于此次调价的原因,有专家表示,受上游原材料和生产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白酒全行业性的提价可能要拉开大幕。(证券时报e公司)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