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六成重点城市租金环比下跌,租赁市场加速降温;首批养老理财试点开闸;网易云音乐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出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07:59:26

每经编辑 尹华禄

1丨六成重点城市租金环比下跌 租赁市场加速降温

每经AI快讯,随着房屋租赁市场进入传统淡季,叠加部分区域疫情反弹等影响,11月,全国租赁市场呈现加速降温趋势。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重点40城中,超六成城市租金水平环比下跌,14个城市连续3个月及以上环比下跌,六成城市租金低于疫情前同期,9个城市11月月平均租金为近三年最低。(证券时报)

2丨整点投资|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道指、标普500指数跌近2%

每经AI快讯,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道指、标普500指数跌近2%。截止收盘,道指跌652.22点,跌幅1.86%,报34483.72点;纳指跌245.14点,跌幅1.55%,报15537.69点;标普500指数跌88.27点,跌幅1.90%,报4567.00点。盘面上,大型科技、能源、航运、银行、芯片、元宇宙概念股普跌,新能源汽车、教育、抗疫概念股表现分化。大型科技股中,苹果则逆势大涨逾3%,股价创收盘历史新高。

3丨整点投资|北上资金连续5日加仓60股、减仓69股

每经AI快讯,11月30日,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买入60个股。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加仓个股中,安泰科技增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增持1.66个百分点,其他增持比例较大的个股包括华培动力、北摩高科、上机数控,分别增持1.55个百分点、1.47个百分点、1.46个百分点。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减仓个股中,捷佳伟创减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减持1.35百分点,其他跌幅较大的个股包括北信源、新钢股份、天孚通信,分别减持1.28个百分点、1.17个百分点、0.96个百分点。

4丨证券日报:面对奥密克戎,中国股市很从容

每经AI快讯,奥密克戎来了,我们有能力将其拒之门外,偶有漏网者,我们亦能快速消灭之。国内外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奥密克戎会不会带来各国货币政策的变化,比如美联储的减债、加息进程会不会有所调整,我国结构性政策工具的使用力度会不会有所加强。这些是影响资本市场后续走势的重要变量。其实,在应对奥密克戎上,无论国内货币政策做不做微调,都难以改变中国资产的成色,国外投资者配置中国资产的需求仍会有序释放。(证券日报)

5丨首批养老理财试点开闸 工银理财、建信理财和招银理财本周发售产品

每经AI快讯,12月1日,近期银保监会积极推动养老理财“四地四家”(工银理财在武汉和成都、建信理财和招银理财在深圳、光大理财在青岛)试点工作。工银理财、建信理财已经相继披露,首批试点养老理财产品已报备,将很快正式发行。(证券日报)

6丨网易云音乐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205港元

每经AI快讯,网易云音乐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205港元,募集资金净额约为31.24亿港元。雍禾医疗拟通过香港IPO发行9442.4万股股票,最高发行价为每股15.80港元。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