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 | 美油日内跌超4%;*ST飞马:撤销退市风险警示,12月2日起复牌;中顺洁柔:决定终止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30 21:56:59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中顺洁柔:决定终止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每经AI快讯,中顺洁柔公告,鉴于目前相关融资政策发生变化及市场原因,导致继续推进员工持股计划的难度较大。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员工持股计划。

2丨整点投资 | 美油回落至67美元/桶下方

每经AI快讯,WTI原油回落至67美元/桶下方,日内跌4.41%。

泽宇智能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898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江苏泽宇智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加拿大9月GDP环比增长0.1%,预期0%,前值0.4%。

3丨*ST飞马:撤销退市风险警示,12月2日起复牌

每经AI快讯,11月30日,公司股票将于12月1日停牌1天,并于12月2日起复牌。公司证券简称将由“*ST飞马”变更为“飞马国际”,证券代码不变。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

4丨鲁西化工:拟对七家下属公司合计增资30.23亿元

每经AI快讯,11月30日,鲁西化工公告,公司及公司子公司拟以货币资金对下属公司聚碳公司、鲁化环保、氟尔新材料、硝基复肥公司、聚酰胺新材料、甲酸化工、双氧水新材料共七家公司进行增资,本次合计增资30.23亿元。本次增资可以增强其综合竞争力,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

5丨“成渝氢走廊”启动,初期规划投放千台氢燃料电池物流车

每经AI快讯,11月30日,“成渝氢走廊”启动暨氢燃料电池物流车首发仪式今日举行。据了解,该物流专线由亿华通与川渝地区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链企业联合打造,贯穿成都、重庆、内江、资阳、自贡、乐山等氢能资源丰富地区。示范初期,规划投放千台氢燃料电池物流车,可满足干线、城际和城配物流融合等多种场景使用需求。(中证网)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