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ST中迪准东家背后资本或与公司总经理关系匪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30 22:58:10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魏官红    

*ST中迪(000609,SZ)的准东家终于“再次”浮出水面。在今日(11月30日)完成的公司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事项中,一家名为广东润鸿富创科技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润鸿富创)的企业以最高应价胜出。以上市公司的股权结构来看,如果上述拍卖的股份成功过户,润鸿富创大概率将成为*ST中迪的新任控股股东。对于深陷泥潭的*ST中迪而言,润鸿富创是否能够为其带来新鲜血液备受关注。但从公开资料来看,润鸿富创成立不足一个月,其背后的股东也看似十分简单。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研究发现,在润鸿富创成立前,其股东背后的资本进行了一系列整合。深挖之下,这些资本与公司新任总经理之间似乎存在着较深的关联。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8169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