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星环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30 18:04:57

每经AI快讯,2021年11月30日,星环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星环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3021.0600万股。本次发行股数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可以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15%。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大数据与云基础平台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约8.98亿元;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约7.09亿元;数据开发与智能分析工具软件研发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约3.53亿元。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承销商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开发商,围绕数据的集成、存储、治理、建模、分析、挖掘和流通等数据全生命周期提供基础软件及服务,已形成大数据与云基础平台、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数据开发与智能分析工具的软件产品矩阵,支撑客户及合作伙伴开发数据应用系统和业务应用系统,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年了,号称“社恐”的年轻人,为什么还爱沉浸式过家家?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