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内蒙古满洲里两地升为高风险地区;贵州省政协原主席王富玉一审被控受贿超4.5亿元;生猪期货上市后总成交额超1.5万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30 18:00:58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内蒙古满洲里两地升为高风险地区

每经AI快讯,11月30日下午,内蒙古满洲里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疫情。会上通报,自2021年11月30日14时起,将满洲里市南区街道、北区街道升级为高风险地区,将兴华街道升级为中风险地区。目前,满洲里市共有高风险区3个,中风险区1个。(北京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紫光国微4.316亿元

每经AI快讯,11月30日,沪指上涨0.03%。北上资金今日净卖出34.1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21.8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2.26亿元。北上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11只,金额最多的是紫光国微,净买入4.316亿元;净卖出个股共9只,金额最多的是贵州茅台,净卖出9.359亿元。

3丨贵州省政协原主席王富玉一审被控受贿超4.5亿元

每经AI快讯,今日,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一案。1995年至2021年,王富玉利用担任中共海南省琼山市委书记、市长,中共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海口市委书记,中共贵州省委副书记,贵州省政协副主席、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规划审批、职务调整等事项上谋取利益,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4.34亿余元。2019年至2020年,王富玉离职后还利用影响力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735万余元。(央视新闻)

4丨生猪期货总成交额超1.5万亿元

每经AI快讯,生猪期货今年1月8日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大连商品交易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生猪期货共运行216个交易日,总成交量531.22万手,总成交额1.56万亿元,日均持仓5.43万手。今年5月下旬开始,生猪现货价格波动较大,给相关企业带来较大经营风险,相关企业积极利用期货工具对冲风险。截至11月底,已有10余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表示计划利用期货市场辅助经营,有80余家养殖企业申请了套期保值资格,3000余家单位客户参与生猪期货交易。(央视新闻)

5丨中国银行兰州分行获批终止营业

每经AI快讯,11月30日,据中国银保监会甘肃监管局官网消息,根据有关规定,经审核,同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终止营业。中行网站转载的2019年初的新闻报道显示,中行兰州分行正式揭牌成立大概有三年时间。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贵州 王富玉 受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