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请回答1988》成善宇扮演者高庚杓确诊新冠,奈飞新片《首尔大作战》拍摄计划被迫推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30 14:16:36

每经编辑 黄胜    

据新京报11月30日消息,据韩媒报道,《请回答1988》中成善宇的扮演者高庚杓确诊新冠,正在居家隔离。

高庚杓还出演过《嫉妒的化身》《Cross》《分手的决心》等作品。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128390216)

韩媒报道称,高庚杓最近在参与Netflix(奈飞)新片《首尔大作战》的拍摄,并且在12月有相当多的拍摄计划。由于高庚杓需要居家隔离,该片的拍摄计划也将被推迟。《首尔大作战》由刘亚仁、高庚杓、李奎炯、朴柱炫等主演,Netflix投资2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3亿元)制作。

人民网曾在2017年发表一篇名叫《从韩剧<请回答1988>看电视剧与跨文化传播》的文章,该文章称:

2015年末,韩国有线台TVN热播的金土剧《请回答1988》不但从开播起接连刷新韩国收视纪录,被我国视频网站“爱奇艺”引进播出后,也轻松成为中国网络的“网红剧”,豆瓣评分高达9.6分,创韩剧评分之最。作为“请回答系列”第三部,该剧主要讲述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绘了温暖的亲情、邻里街坊小市民传统的爱情与友情。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新京报、人民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300056586_wx_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