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石化:拟超70亿购买关联方热电、水务、PBT树脂等相关资产及股权

2021-11-29 16:36:14

每经AI快讯,11月29日,中国石化公告,中国石化拟以44.32亿元的价格购买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生产经营性业务的股权类资产、非股权类资产及负债;中国石化下属全资子公司仪征化纤拟以11.43亿元的价格购买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生产经营性业务的股权类资产、非股权类资产及负债;中国石化拟以14.74亿元的价格购买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持有的生产经营性业务的非股权类资产及负债。本次关联交易为购买中国石化关联方的热电、水务、PBT树脂等生产经营性业务相关资产及股权。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