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国石化:在2020年报告期内,共捐赠款项为人民币3.0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9 15:29: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以下针对贵公司在2020年1月-3月期间的捐赠信息的问题,希望得到您的解答。 1. 2020年1月-3月期间,是否有针对抗击新冠疫情的对外捐赠? 2.其中,实物捐赠和货币捐赠金额分别是多少? 3.是否有涉及定向捐赠,具体金额是多少? 4.相关的捐赠信息是否对外披露? 谢谢!

中国石化(600028.SH)11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本公司按照监管规则披露了捐赠事项。在2020年报告期内,共捐赠款项为人民币3.01亿元。其中包括年度内针对抗击新冠疫情的对外捐赠。疫情发生后,公司迅速向武汉市捐赠200吨消毒剂、向湖北省捐赠5000万元,公司员工也积极捐款,公司所属医院和改制医疗机构派出医务人员奔赴疫区。公司同时积极保障油气稳定供应,增产增供医卫原料,带动产业链快速恢复发展。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