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刚通报!满洲里现有本土20+2,内蒙古另一市发现两例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9 09:42:1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记者从内蒙古通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2021年11月28日21时48分,通辽市科尔沁区发现2名初筛阳性人员,29日1时09分,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3686

为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扩大和蔓延,将疫情对人民群众健康和生活造成的危害控制在最小范围,通辽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医疗防控组于11月28日23时35分组织专家开展风险防控区域评估研判会,根据《通辽市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结合阳性检测人员活动轨迹,将科尔沁区钱家店镇孔家村、科左中旗努日木镇前努日木嘎查划为封控区。

另据内蒙古卫健委网站29日消息,11月28日16—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具体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为满洲里市在对全员核酸检测筛查中呈阳性,11月2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截至11月28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0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内蒙古卫健委网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368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